close

4415056_31ff18601ecc473b3a9d75512f79abf3.jpg

 

那樣的激動,是眼淚會一直掉一直掉

第一首歌,大家不停的尖叫,我已經在抽衛生紙了

太不敢太不敢相信,你們就在我面前

像是祈禱好久,聖誕老公公終於送上禮物般

拆開來的時候,哪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喜歡到即使就算被笑這麼大還追星還要喜歡

拎杯才不管別人說什麼

長這麼大我也很少任性,但是就喜歡你們這件事情

我要很偏執很偏執很偏執

所以一點都不害怕別人對你們的質疑,也完全不生氣,也不會解釋

因為喜歡偶像這種事就是我自己的事,不用給你們或我自己或別人太多的壓力

 

演唱會那天還跟阿睿呀悠哉悠哉吃個午餐

妹妹們早就一路從機場跟到飯店再跟到小巨蛋了

長長的人龍排週邊,因為我對衣服沒有很執著所以就放阿睿呀自己排

我只能說ELF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好人呀

這次能搶到票也多虧阿靜靜的幫忙

排週邊的時候我們沒準備預購單

前面的ELF就很好心的給我們多的號碼牌跟預購單

只是我跟阿睿呀一臉就是狀況外,不知道為何大家都問我們怎麼買週邊

如果有指示錯,請海涵呀海涵呀

阿睿呀在排我就在附近亂晃

一邊看各壇的應援物一邊掏錢出來東買西買亂亂買

手上已經有兩隻手燈了還一直跟阿睿呀靠邀說我要買李赫在的像討糖吃的臭小孩

最後我買了三隻手燈可是我只有兩隻手呀囧!!

旁邊有飯扮成少時超酷的超酷的超酷的

因為太想幫阿睿呀要到李東海的應援海報,不顧自己也不是站搖滾區的哀求人家給我們

當然我前面說過ELF有很多好人所以人家當然賞給我們,然後親切的囑咐我們要幫東海加油唷

那有什麼問題,阿睿呀一個人就可以抵兩個人了啦

 

開場熄燈後

你有沒有看過這麼藍的寶藍燈海

因為真的是太強大以至於李東海小朋友還跑出來偷拍

因為一開場就在哭,所以很多細節我已經忘記了,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記得第一個往三樓打招呼的是李晟敏

果然是貼心兔董不是叫假的,你知道我有多激動

曹小賊唱蕭敬騰的原諒我有多標準

然後ELF的應援口號有多強大!!!!!!!!!!!!!!!!!!!!!!!!!

我真的感覺到好驕傲好驕傲

中間有一段VCR是一個中年人再回憶過往SJ的種種

他們第一次出道,第一次得獎,因為蒐哩蒐哩而十連霸紅到爆棚

看這段我一直哭一直哭對啦沒錯我從頭哭到尾

好像看到以後的自己,嗚嗚嗚

唱閃亮星的時候我忍不住又大哭了

最讓我扼腕的是朴正洙你220沒哭竟然在221哭了我有多傷感

我就是去看你哭的我竟然沒看到(對!!我有哭哭控)

李赫在跳舞我能說什麼只能說強大

李東海真討人喜歡,我隔壁的阿睿呀一直在尖叫形成我在哭他在尖叫的奇特場面

看金希澈舞台上的表演你會知道他爲什麼討人喜歡

金鍾云的現場絕對拎北保證是真實力

金六物你這小可愛咕嘰咕唧

神童的那句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笑翻我

崔始源你唱聖歌我笑了不過身材也太好了吧你(戳)

周覓跟小亨,歡迎來到這裡

然後看到金英雲韓庚跟金起範就是不停不停不停的掉淚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活得快樂或委屈

總之我從頭哭到尾很感動很驕傲很棒

能夠在30歲以前完成一件夢想真的很快樂

完全值得的值得

我常在想明明是陌生人卻給我莫大的溫暖

雖然現實來說這是我自做多情但是又何妨

熟悉的人也會陌生的互相傷害

所以不要跟我說啥不切實際的大道理

拎北學什麼的完全沒有感性可言我會不知道啥叫理性

 

男人們!!我們四輯三巡再見

阿睿呀我們三巡要衝兩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