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2d3c9538c5081a7bf48098.jpg

 

依照慣例

在跨入23歲之前

還是要寫封信給自己

22歲跟23歲

只差了一年

可是22歲前半段的生活跟後半段的生活

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離開了熟悉

認識了陌生

又跟陌生漸漸成為了熟悉

然後不斷的相遇分離又相遇又分離

心境上有很大的轉變

不得不時時保持著樂觀的心情

其實,最難的

不是有多少討厭妳的人等著看妳失敗

而是有多少愛妳的人期盼著妳的成功

爲此

就算再可怕

我也必須走下去

 

 

謝謝我的爸媽

依舊是我最強大的後盾

能撐下去的原因

就是他們

 

 

謝謝我的家人

真心期盼我妹能順利取得護士執照

 

 

謝謝雞團跟貴婦

知道妳們各自有各自的壓力各自的辛苦

很驕傲你們都爲了自己想走的路努力

我們都忙

但謝謝妳們總會來通電話問候

或閒聊或分想心事或只是單純一起講髒話

除了謝謝,真的就是謝謝

謝謝妳們讓我相信很多事情

 

 

謝謝我的同事

這一年來真的很慶幸

能碰到很多給予幫助的人

衷心感謝

 

 

謝謝蓮

雖然很久沒有上去說話

但是都有定期的去走走

看看我們ELF最近過的好不好

妳們對我的意義很特別

是陌生卻又感到熟悉很開心可以認識的朋友

 

 

謝謝我愛的男人們

這一年看著你們火紅

看著你們經歷過風雨

看著你們再次拿下第一

看著少了三個人的舞台

能親眼跟一萬多顆愛著你們的真心一同見證最美的寶藍海

真的感到幸福

我的SJ永遠都是13人

就這樣約定著吧

 

 

謝謝一路上幫助我的人

我一直認為有人幫助的我,真的是個幸運的傢伙

謝謝你們

也希望我自己也可以幫助一些人

 

 

每次還是要衷心的謝謝神

謝謝神能保佑所有我愛著的人

能夠平平安安

能夠幸福

能夠快樂

 

 

最後,謝謝22歲的吳愛咪

這一年,真心的爲妳感到驕傲

妳勇敢的做了很多以前的吳愛咪不敢做的事情

妳完成了很多以前吳愛咪想做的事

最重要的是

妳讓吳愛咪更珍惜著自己

謝謝妳,真的

 

23歲的吳愛咪,很高興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